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到濱江路去玩,濱江路,有好多好多娛樂設施,令人眼花?亂。

  我先玩划船,船並不是一般的,是專為小朋友製造的。小朋友們手握住把手往前轉,船就開走了。我又去玩蹦極。玩蹦極下面有一個大氣墊,有六根彈跳繩,只要腿一蹬就可以飛得好高好高。我又去鬼屋,鬼屋的聲音真恐怖,嚇得我看都不敢看,爸爸給我說:“裡面有幾個牢,牢裡面關着很多鬼,出口有一個鬼要抓你。”我聽了想:幸好我沒有睜開眼睛看,不然我一定會做惡夢。我去玩大滾球,在水面上漂來漂去。我就像跑步向前面漂,我玩了五分鐘,但是爸爸不知道哪裡去了,把我的心嚇得怦怦跳,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我問爸爸:“你到那裡去了?”爸爸說:“我去上廁所去了。”我說:“可把我嚇壞了。”玩完了,我又去玩飛鏢了。我看到了獎項,如果全中就得獎金十元。我玩了三次,第一次和第三次得的都是一根棒棒糖,只有第二次得的是一支圓珠筆。爸爸說:“學習的時候就認認真真地學,玩的時候就痛痛快快地玩。”這句話印象深刻,永遠忘不了!

  今天我很開心很愉快,也得到了教誨,我永遠也忘不了今天——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