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7月17日是我的生日。每年我生日那一天,媽媽和爸爸都會給我慶祝生日,送我禮物。

  在我6歲那年,過生日前,媽媽對我說:“媽媽為你的出生受了不少苦,在生你那天因為醫生說你不能順產,為了你的安全媽媽上手術台把你生出來。為了報答媽媽,在你每一年生日時,我和爸爸會給你慶祝生日,送你禮物,但你也要送我一樣禮物,不管是什麼,只要能表達你的心意就好。”就這樣,我每一年都會送媽媽一樣禮物,有時是一張我自己親手精心製作的賀卡,有時是一篇溫馨的文章,去年我拿我攢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一部媽媽喜愛的手機。

  2008年我在我的老家哈爾濱過的生日。在我生日那天,姥姥請我去飯店吃飯,大姨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媽媽把蠟燭點燃了,讓我許願,我許了一個願:希望我的學習越來越好!然後大家吹滅蠟燭,我就大吃起來。吃完飯,回到家,媽媽給我打來電話,祝我生日快樂!並告訴我等我回深圳就帶我去香港迪士尼遊玩。爸爸說,送兩本書送給我做為我的生日禮物。這兩樣禮物都是我想要的,我真是開心啊!

  我很喜歡過生日,我可以收到禮物,也可以送媽媽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