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每當果實掛滿枝頭的時候;每當樹木開始脫下它綠色的夏裝換上金色秋裝的時候;每當田野金燦燦的時候;每當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每當農民伯伯臉上掛滿笑容的時候;每當我望着可口的吃的品水流成河的時候,我的生日就到了。

  秋天的美總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但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因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和歡樂。又到了這個值得記念的日子,我穿上我最漂亮的衣服,我把床上亂七八糟的床單整理的整整齊齊,我一會往這走,一會往那瞧,終於,沒有絲毫沒整理好的地方。我在家找了一些廢舊的綵帶和沒有用的衣裙,按照金黃色的特徵來剪制,我低頭一看,地上臟稀稀的,我很生氣,拿起掃把,東掃掃,西瞧瞧,掃得一乾二淨才放回去。此時,我的頭上到處是汗水,濕淋淋的,心想:爸爸媽媽快回來呀,我等不及了!

  窗外,我放眼望去,滿眼都是樹葉,只有那一片葉子顯得很特別,它的金黃,迅速吸引了眼球,躍身而起,深深凝視着遠方。

  我獨自坐在沙發上,時不時看看手錶,看看電視,有時站起來到個轉轉,看看還有沒有疏忽的地方,東走走,西瞧瞧,完全放心地跑向沙發,臉上充滿急切和激動,恨不得爸爸媽媽立刻出現在眼前。

  風吹了起來,樹葉左右搖擺,躲進了大樹媽媽的懷裡,不願出來和風交朋友,怯怯地小聲說悄悄話。

  “呤呤吟……”門鈴響了,我迎向門,跑到了門口,臉上泛起光芒,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心想:媽媽會送我什麼呢?是蛋糕和笆比娃娃?還是什麼?目光充滿喜悅和興奮。

  樹葉迎向風,“沙沙”做遊戲,劃出了道綠色的身影。門開了,爸爸媽媽一進屋,小朋友就涌了進來,手上紛紛拿着禮,我一一拿來,小樹葉笑了,我也笑。

  這就是我的生日。

  卓刀泉小學三年級:李書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