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花兒悄悄的綻開。

  春天,白玉蘭被滴滴春雨叫醒,從一個個花苞轉眼間,變成了一朵朵雪白的玉蘭花,仔細一看還會發現裡面有一根根軟軟的花蕊,摸一摸會看到手上會有金黃色的花粉,靠近一聞就能感覺到它芬芳撲鼻。夏天,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嫩黃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似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秋天,有的菊花顏色鮮艷,白菊白的似雪,黃球菊白里透黃,墨菊紫里透紅,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有的菊花形態迷人,龍鬚菊花瓣向上捲起,好象小姑娘頭上的捲髮,百菊花瓣很大,向外伸展大有展翅欲飛之勢,黃球菊開放時,朵朵花兒就像毛茸茸的小雞,……這一束束菊花,在寒風中竟相開放,千姿百態!菊花在蕭瑟的秋風中裊裊婷婷地站着,那樣得仙風道骨,氣韻翩然。冬天,在凜凜寒風中,只見一大片梅花傲然怒放。枝頭上,那紅色的小花在斗寒爭艷,為這個嚴冬增添了幾分生機。梅花枝條細長,形態不一,婀娜多姿。金鐘似的小花在花枝間點綴着光彩,不時吸引着遊人的目光,引來陣陣的讚歎。它是最超凡脫俗的花。有的小巧玲瓏,憨態可掬;有的裊裊娜娜,羞羞答答;有的端莊大方,秀美十足??再配上梅花的奇香,真是惹人愛憐。

  這些花美麗嗎?如果你覺得美,就和我一起來探索美麗的花兒的奧秘吧!

  三年級:田甜

您正在瀏覽: 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