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我是一隻小小鳥,帶着滿心的歡喜,在天空中翱翔。 我願我是一頭笨笨熊,帶着無憂的自由,在森林裡爬行。 我願我是一片秋葉子,帶着依戀的情結,在土壤里紮根。 ······ 而我始終是一個女孩,儘管有太多太多的願望,但那些也只是空想罷了。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粗糙的文筆,帶着獨有的感動出發,去尋,去找,那一片屬於我的空間。 No.1 祖孫情 長大了,聽媽媽講過去的事,也才明白,爺爺奶奶是我永遠的愛的港灣。媽媽告訴我,在我兩歲大的時候,就隔奶了。那時候的母親,還懷着個孩子,我只好與母親隔床,跟隨於爺爺奶奶一起。 確實,在我童年的甜蜜回憶中,總是少不了爺爺奶奶慈祥的笑臉。人家都說,老人不大會管照孩子,對孩子百依百順只會助長她的叛逆性格。其實不然,爺爺奶奶對於我大多數的請求,都會答應,末了,還不忘指着我的鼻子尖道:“小鬼,別瘋了!”我沒有叛逆,亦沒有驗證人家的話,因為有他們的愛的感化,我又怎能不懂之以情而曉之以理呢? 可是,隨着年輪的輪迴,我大了,爺爺奶奶鬢上,卻已悄然長出刺眼的白髮來。青春少年的我,卻也自私地忘懷了他們的關愛,整天忙於應付考試,應付煩人的作業。 那一天,是我在江東中學第二次期中考試的日子。那天清晨,桌上擺放着熱騰騰的麵條。我驚訝,原來,在前一天晚上,我曾在飯桌上抱怨胃口差,爺爺竟聽在心上! 吃着那碗平常的麵條,心窩卻很暖和,不爭氣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滴在麵湯里,融成一股暖流······ No.2 手足情 回家后,依舊習慣性地打開電腦,寫了篇日誌。之後,腦子裡只有一片空白,只覺得好暈好暈。是不是發燒了,或是最近被功課給累垮的?我不知道,只得趴在被窩裡,側卧不是,仰躺着也不是,房間在轉,地球在轉,唯獨我的大腦轉不了。妹妹進來了,她叫了一聲“姐”,我懶得理她,幾盡哭喪着說:“你老姐人不舒服,好像發燒了!” “爺爺,姐發燒了!!!”妹妹曼聽完我的話,二話不說,便去告知於爺爺。 那天去了保健室,體溫測得38.8度,醫生說是高燒。半是疑惑半是不滿道:“孩子燒成這樣,怎麼才來呀?”“這孩子一天里都在學校里宿,這不剛回家說暈嘛!” 打了針,吃了葯,感覺上好了很多······ 後記: 帶着感動出發,不管是好是壞,有了那份情,那份意,就足夠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