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哆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哆啦a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小朋友一定都看過哆啦A夢吧!哆啦A夢有一個四維口袋,口袋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我們不知名的好東西。假如我是哆啦A夢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就先坐時空機到一億年前的中國看一看真正的恐龍,我還要從那個時候帶回幾隻可愛的小恐龍來,把它們放在濟南動物園裡,讓飼養員飼養,這樣大家就不會一直在博物館里看恐龍化石了。

  假如我哆啦A夢,我會到沙漠里去植樹,我會從四維口袋裡拿出植樹機,念上咒語,一下子把沙漠變成綠樹成陰的好地方。然後拿出造房機蓋上好多好多的高樓大廈,讓那些在地震帶上的人們到這裡來,這樣他們就不會受到地震的傷害了。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幫助所有有困難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山東濟南章丘市章丘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趙瑞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哆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