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魯加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魯加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的家

  我是一隻悠悠,每天面對的,是眾多賽爾的追殺。可是我的爸爸,滿級的魯加斯總會守護着我,用自己雄壯的身軀保護我瘦弱的身體。每次戰鬥后,爸爸都會擁住我睡一覺。在爸爸的懷裡,我總是睡的很甜,但在夢中,卻總會聽到若有若無的呻吟。是爸爸。他在日積月累的戰鬥中越傷越深。我叫小幽,爸爸從不告訴我他叫什麼,也不告訴我母親是誰,只告訴我說:你還有個哥哥,是里奧斯。他很孤傲,離家出走了,叫嘯傲。笑傲是爸爸永遠的痛。爸爸給了我一張玉片,上面有一個遊動的光點,爸爸說,那是他的靈魂,只要光點不滅,他永遠也不會死。我幸福的點點頭

  二、突生變故爸爸的傷似乎越來越重了。我記在心裡,卻幫不了爸爸。這天突然有個不速之客:滿級魯斯王來抓我。爸爸對我微微一笑,然後沖了上去。一切努力都是徒勞的。水克地面,爸爸不會贏的。最終在魯斯王搖搖晃晃的斷流龍擊打

  下,爸爸的最終一拳也沒有揮出去。爸爸死了……這時走上來一隻里奧斯,他說,他叫笑傲,跟我走吧。他主人扔下來個普通膠囊白光籠罩了我。我流淚了。我第一次沒有反抗,被他收服。我知道,是因為笑傲。我願意為爸爸,找回哥哥,我知道,爸爸沒死,他的靈魂還在!

  三、主人一家

  隨着笑傲,我回到了主人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魯斯王。他冷漠、不屑的眼神激起了我的憤怒。我使出了我唯一的技能:衝鋒,然後一下子打在了他的身上。他一下子憤怒了,馬上使用斷流龍擊打。就在這時,主人來了。魯斯王又恢復了冷漠的樣子。“你好,你叫什麼名字?”主人伸出了手。我把手放了上去:“小幽。”主人笑了:“很好聽的名字,我叫小軻。”(我的ID)“你好小幽,我叫豆豆。”一個尖尖的,羞怯的聲音響了起來,是一隻小豆芽。“呵呵,小幽,你可是主人的第三隻稀有寶貝哦!我叫璐璐!”是一隻艾迪希洛。它看上去很漂亮。“嗯,大家好,請多關照。”“哈哈,我叫樂幽”一隻譜尼出現在我的眼前主人笑了“哈哈,還客氣什麼,大家是一家子了。幽心,你不自我介紹下么?”“哼,我才不需要呢!”巴魯斯說道。“哼,傲慢的傢伙。”笑傲說

  青年路三年級:劉詩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魯加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魯加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