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晨,我和媽媽到公園去遊玩。  

  金燦燦的太陽早已掛在天空,我來到公園的荷塘邊。看!近處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粉紅色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展開兩、三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一陣微風吹來,我聞道一陣陣淡淡的荷香,沁人心扉。微風拍打着湖面,泛起魚麟似的波紋。碧綠的大圓盤在池中隨風搖曳,池塘里那些粉嫩的荷花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動綠色的裙擺翩翩起舞。遠處岸邊,柳樹垂着的青翠柳枝也在隨風蕩漾,猶如長發飄飄的少女,婀娜多姿。  

  通過一座石拱橋,遊人可以到達湖心小島。鬱鬱蔥蔥的小島上,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六角樓。遊人玩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聽着林中小鳥動聽的歌聲,聞着沁人的荷香,看滿池誘人的荷花,真讓人無比愜意!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夏季公園呀!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