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下雨天,淅淅瀝瀝的雨滴快活地乘着降落傘落在厚厚的泥土上,滋潤着大地,那過程真叫一個美麗!

  早晨,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衝擊我的耳膜,我似乎感覺腦袋裡的有一個鬧鐘突然從我美麗的夢鄉把我帶到了一個清醒的世界來了。但我那兩隻懶惰的眼皮仍然沒有張開的念頭,直到“鬧鐘”再次叮咚叮咚地吵起,兩隻眼皮才極不情願地張開了。

  我馬上尋找聲音的來源,拉開窗帘“啊”我叫道,“下雨啦”!我的眼睛立刻凝視着窗外的雨滴。一會兒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下樓,我伸出手、雨滴在我手上任意的玩耍嬉戲,任由雨滴在我手中累積成多,我把雨滴灑了下來,雨滴到處飛濺。我靜靜閉上眼,嘩啦啦的聲音在我耳畔絮語,微風拂面而過、晶瑩的雨滴從霧蒙蒙的天空飄落下來。我真想在這雨中美美的睡上一覺!

  我立刻上樓打開筆記本鄭重的記下了這個重要的日子。但快樂的時光總是持續不了多長時間,天空中立刻程現出了一幅七彩的“笑臉”,彩虹?猜對了。美好的時光終究是那麼的短暫。那晶瑩的雨滴我還得和它再次約會。不知老天爺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才能流下寶貴的“眼淚”。我每年都在盼着這個日子、盼着下一個雨季的到來。

  雨呀!我何時才能與你再次相見呀?那時我一定在這裡等你與玩耍嬉戲。我喜歡雨天。

您正在瀏覽: 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