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放假,老爸喊我去釣魚,我心想,反正我以為無聊,正好去活動活動。 

  魚塘就在我家門後面,我和爸爸準備好魚具,就去釣魚了。老爸先選了一個位子,然後用瓶子把米扔到水裡,再拿一條蚯蚓,把它套在魚鉤上,拋到位子,如果漂目沒有往上提了一點,就說明魚在吃夠了,如果漂目沒有動,可以把它往旁邊移一點可將漂向上拉,反覆多次重複 上述動作讓漂目露出二目。這時,就算真正找到底了, 老爸的手一頓就如同抬手敲門,發出"噔"一聲的感覺一樣,快速提竿,手臂自然向上抬,一條小魚就會從水中飛出. 

  我在一旁看着,覺得釣魚很簡單,就學着爸爸的模樣,在水裡撒了一些米,把蚯蚓套進魚鉤里,拋到位子,拿起魚竿,精神抖擻的釣了起來,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的身上滾燙的,可是我已經站了好幾分鐘了都沒魚來吃鉤,我不耐煩了,這是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不大一會兒我掉了一條小魚,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低頭一看,爸爸已經掉了一桶魚了,我很想超過爸爸,但是我要一點一點的練,才能超過老爸。 

  通過釣魚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這樣才會成功。 

  到了中午,我和爸爸一起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