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的一天,我做完作業,媽媽讓我出去玩一會兒。 

  我來到小區的花園裡玩,正走在小區的路上,突然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向著樹蔭下的石凳走去,可是我卻看見石凳上有幾灘污漬,我想:“老爺爺肯定沒看見,他會把衣服弄髒的,我去幫他擦乾淨。” 

  於是,我一個箭步衝到老爺爺的面前,把老爺爺嚇了一跳,他不知道我要幹嘛。只見我搶在他前面來到石凳前,老爺爺心想:“真沒教養,虧他還是個少先隊員呢!” 

  “唉!”老爺爺嘆了口氣,剛想轉身離開,只見我拿出一張餐巾紙,把石凳擦得乾乾淨淨的。我轉過身,拉住老爺爺的手說:“老爺爺,我把凳子擦乾淨了,您請坐吧。” 

  老爺爺這時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我,他豎起大拇指,不住地點着頭,表揚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搶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