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繽紛的季節。

  瞧,藍藍的天空飄蕩着淡淡的白雲,田野里的稻穀“嘩啦啦”地翻起了金色的浪花;棉花露出了雪白的牙齒;橘子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小燈籠”;蘋果穿着紅衣服,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圓頭圓腦,晶瑩剔透,像一串串紫水晶;急性的柿子,沒等秋姑娘開口,就自作主張換上了新衣裳,被秋姑娘責怪了一番,頓時漲紅了臉……

  樹林里,美得更像童話世界,不信你看:白的黃的桂花微微笑着,散發出陣陣清香;有的樹木依然綠葉滿枝,只是顏色沒有夏天清亮了;楓樹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好多樹木一看它如此美麗,就垂頭喪氣葉子也紛紛落下來了,那些被風翻舞的葉子,像一隻只漂亮的花蝴蝶;枝頭上還有歡跳這的小麻雀,正在為秋天高歌一曲呢!最美的要數遍地黃燦燦的野菊花了,在風裡像起伏着的黃錦緞,美麗極了。

  秋天是一首美麗的詩,秋天更是一幅七彩的畫,我愛秋天!

 三年級:何可迪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