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貪玩老爸〉,裡面寫着馬小跳寫作業,寫着寫着就睡著了,馬小跳的爸爸就幫馬小跳寫完了作業,馬天笑邊寫邊沾沾自喜:他自己模仿自己的兒子還挺像的。 

  第二天,語文老師把馬小跳叫去辦公室,翻開馬小跳的作業本:“昨天抄寫生字,你寫錯了一個字,拿去抄一百遍。” 

  秦老師是馬小跳班的,她最好的經驗是學生寫錯一個字,讓學生重寫一百遍。 

  秦老師說:“我在課堂上一再強調,真字裡面是三橫,千萬不要寫成兩橫,可你還是寫成了兩橫。” 

  “快去寫。” 

  “我不寫。”馬小跳已經看出這個錯字不是他自己寫的,說:“肯定是我爸爸寫的。” 

  馬小跳為了讓秦老師相信他沒有撒謊,馬上給老爸打了一個電話,讓他趕到學校。 

  馬天笑一來到學校辦公室,秦老師就問:“馬小挑的爸爸,你模仿兒子的字,模仿的挺像的啊!〃 

  “過獎!過獎!”馬天笑先生點頭哈腰。 

  馬天笑最終還是把真字寫了一百遍。 

  《淘氣包馬小跳〉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和快樂,我非常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