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媽媽來到了小康河,那碧綠的河水與那如詩如畫的風景融合起來,真讓人心曠神怡。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大蹦床,中間是圓柱體的,上面密密麻麻的分佈着許多把手,還有幾條繩子,繩子上面系著安全帶。不用說,這個遊戲是叫孩子爬上去,家長抓住繩子的另一頭,防止孩子滑落,我感到很有趣,於是我就上去了。 

  一開始,我上了兩三個格,覺得很好玩,可是,我一次也沒有爬到最高,這讓我感到很失落,好玩就在漸漸失落中消失了。當失敗到一百次的時候,我徹底放棄了。就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我媽媽對我說了一句:“兒子,你是最棒的!”這句話就如同一支筆直的箭,直射我的心靈:我如果這樣下去了,那豈不辜負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於是,我鼓足了勇氣與信心,向最高處衝去。一次、二次、三次······就在第五次的時候,我成功了!我到達了最高處了!我回頭看了看媽媽,媽媽再次把自信的目光投向了我,接着我又成功了好幾次。 

  時間如流水啊!不一會兒就到了九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井挖得越深,泉水就越甜。只有付出和努力,才會有收穫。這句話,我一定會用在學習上,用我自己的行動來表示的!

您正在瀏覽: 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