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笨熊巴納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笨熊巴納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笨熊巴納比  

  在一個村子里,住着一隻叫巴納比的熊,他很笨,因為他常常把事情搞得很糟,所以大家都叫他大笨熊巴納比。  

  有一天,大笨熊巴納比吃完飯出去散步的,走着走着,他發現一隻大白熊坐在前面,而他的屁股下壓着一百塊錢,巴納比欣喜若狂,心想:我一定要拿到那一百塊錢,買甜甜的蜂蜜!一想到那甜甜的蜂蜜,他口水都流出來了!於是他就開始想各種辦法。  

  他悄悄地走到大白熊的身後,用力拽大白熊屁股下的一百塊錢,他想:這隻大白熊的屁股怎麼這麼重呢?俺都拽不下來了,但他又不敢太用力,他怕把那一百塊錢撕壞了。  

  怎麼辦?他拍着自己的大腦袋,哈,終於想出了辦法!他跑到大白熊的前面,開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可是大白熊對他的作為不理不睬。他一氣之下,向著大白熊對視,一直看着大白熊的雙眼,可大白熊還是無動於衷。  

  這可怎麼辦?對,就這麼辦!看來,他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只見他趕快跑回家,拿來了他自己的五十塊錢,然後向大白熊跑去,他一下子把錢從大白熊的後面扔了過去,大白熊見到了錢,眼睛一亮,站起來撿那五十塊錢,巴納比一見,機會來了,他趕緊趁機拿起一百塊錢向商店跑去,買了很多蜂蜜呢!  

  誰說巴納比笨,看來人家這是大智若愚,要不怎麼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呢!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遲證澤 

您正在瀏覽: 大笨熊巴納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笨熊巴納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