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女孩是弱者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是弱者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據我所知,有些人好像很不喜歡女孩子,問起原因,大多數答曰:女孩子太小心眼,太愛哭,是弱者……就連有的女孩子自己也常常發出“假如我是一個男孩子那該有多好”的感嘆。 

  我是一個女孩子,對這種看法當然不滿意,對女孩子也自嘆想做男孩子更不滿意。想想看,如果一個女孩子在性格、打扮、舉止上同男孩子一摸一樣,那麼人們會怎樣看待她呢?女孩子有那麼多的優點為什麼就沒有去發現呢? 

  每個女孩子都是天生的美學家。對於自己的房間,女孩子常常能裝飾得特別具有自己的特色。對於自己的打扮,女孩子常常能妝扮得具有獨特的個性。幾個女孩子湊在一起,儼然是個學術辯論會,對美的感受提出各種各樣的見解。 

  每個女孩子都是天生的多愁善感的詩人。秋天的落葉的凋謝的花朵常常能引起女孩子們惆悵的思緒。每個女孩子都是天生的人道主義者。對蠶蛾的滅亡,對小貓的病去,總是從充滿憐憫和同情。 

  每個女孩子都是天生的心理學家,天生的歌唱家的天生的舞蹈家…… 

  不錯,女孩子是有些小心眼,可是,難道世界上就沒有小心眼的男子漢嗎?女孩子太愛哭,但哭也是一種感情宣洩呀!有什麼不開心就儘管哭出來,燜在心裡多難受,為什麼一定要強迫自己呢?面上甜,心裡苦,可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呀! 

  英國著名劇作家莎士比亞講過:弱者,你的名字是女人。這不過是男性偏激之詞,我卻很不以為然,男孩子,女孩子是天生的。女孩子根本就不必自尋煩惱,認為自己是“弱者”,假想自己成為男孩子。女孩子的優點遠遠多於缺點,因為女孩子並不比男孩子差。 

  女孩子們,請摒棄“弱者”的自卑,為自己擁有“女孩子”的這個名字而驕傲吧!

您正在瀏覽: 女孩是弱者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是弱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