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深圳市北師大南山附屬小學 三年級(1)班 江倩如 

  在一個假日里,我和小夥伴來到花園裡玩耍,玩什麼呢?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一起捉蝸牛。 

  我們找來了一個玻璃瓶子,開始分頭找起了蝸牛。我彎着腰,目不轉睛的盯着草叢,生怕一個不留神“獵物”會從我的眼底溜走。突然,我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隻小蝸牛。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伸手過去捉它。可是就在我碰到它的那一瞬間,它就把頭縮進了自己的硬殼裡。我想是我嚇着它了,於是我悄悄地走開,在不遠處守候着。不一會兒,它把頭慢慢地探出來,頭上的兩隻尖尖的觸角小心翼翼地來回晃動,似乎是在觀察四周的環境。 

  我把小夥伴們叫了過來,大夥都很興奮可又有些害怕,不敢去捉它。 

  “你來吧!” 

  “還是你來吧……”大夥推來推去,誰也不願去捉這隻小蝸牛。“嗨,還是我來吧!”大夥的眼光聚了給過來,我壯着膽子伸了伸手,鼓足勇氣,用兩隻手指輕輕地把蝸牛捏起來,放在手心裡。大夥都不再害怕,歡呼起來!也許是我們的歡呼聲嚇到了它,它又將身子縮回了殼中,於是我們屏住呼吸,果然不一會它又露出了整個身子,在我的掌心爬了起來。我們細心地打量起手中的這隻小動物來。 

  我摸了摸它的貝殼,硬硬的。而它的身體卻軟綿綿的,頭上的兩隻觸角,像兩個探測器不停地兩邊晃動。它的脖子伸得長長的,像一根彈簧一樣伸縮自如。爬起來慢吞吞的,我想應該是它的殼太重了吧!我還觀察到:它走過的地方會留下一條粘粘的、長長的痕迹。 

  小夥伴們你爭我奪,搶着要看這隻小蝸牛。它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想到我們把它給抓了,它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它爸爸媽媽一定會很傷心的,所以,在我的提議下,我們決定把它放回原處…… 

  多麼可愛的小蝸牛,我也經歷了一次多麼難忘而有趣的探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