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童年的趣事還真不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我總是跟在媽媽後面看她炒菜,時間長了自己也想試試,就把一大瓶醬油倒進鍋里,加上幾大勺攪拌覺得很好玩。看到大人用剪刀,我就趁大人不在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床單剪了一條長長的大口子。像這樣的壞事我可沒少干,可媽媽每次都不會生我的氣,媽媽總是笑着說:“我們都是這麼長大的。”

  現在,我已經長成三年級的大孩子了,可好心辦壞事也時有發生。上周末我寫完作業,想幫媽媽干點什麼。於是我溜進廚房,尋找目標。有了,我給媽媽做一杯什錦果醬吧!她一定會誇我能幹的。我迅速拿起一些草莓,蘋果,黃瓜……把它們切成小塊,再用手動榨汁器扮成醬,然後,把油,鹽,醬,醋放了一個遍,一杯黑乎乎的果醬就做好了。我興奮的拿到老媽面前深情的對她說:“老媽,這是我精心為你做的果醬,你快嘗嘗吧。”老媽驚恐的看着杯子里的黑乎乎的果醬,淡定的對我說:“孩子,我太感動了,一定很美味吧”。話音未落,人已逃的無影無蹤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既無知又美好!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