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冠豸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冠豸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連城,連城有個著名的景點—冠豸山。現在冠豸山被稱為世界景點之一。 

  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前往冠豸山。路上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汽車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行駛着,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了。 

  來到了冠豸山腳下,我們下了車,外面的空氣真新鮮,我好奇地四處看着,這裡的景色真迷人。這時,我激動的心情又涌了上來。 

  我和爸爸媽媽開始往上走,我走一下,停一下,四處張望着,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走着走着,我忽然發現了一個現象:越往上走,就越多樹,而且這些樹株株又壯又大。突然,有一株大樹把我吸引住了,這株大樹很奇怪,它的身上布滿了黑里透綠的青苔和棕黃色的野蘑菇,渙發著充滿生命力的逢勃生機。 

  到了半山腰時,小道變成了一格一格的台階,那台階像一個個小枕頭。我看到了前面的好幾棵大榕樹,樹上有好多鳥,我把它稱為“鳥的天堂”。我湊近前去看,許多小鳥在我面前自由自在地飛着,好像想幫我們帶路似的。我們繼續前進,鳥兒們唧唧的叫着,又像在和我們依依不捨地說著:“再見”! 

  我們到了山頂。瞧,這裡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從山頂往城市看,汽車像螞蟻一樣在奔跑着,像要舉行運動會馬拉松長跑似的。再接着看,田野像一塊塊不同形狀的拼圖,人們像一粒粒黑芝麻在滾動。這時,我才知道人這麼渺小呢。 

  天黑了,我們沿着小路往回走,我的心中還有一點留戀,我心想: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機會去看一看冠豸山。

您正在瀏覽: 游冠豸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冠豸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