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景色宜人。有金黃的沙灘和無邊無際的大海,有東方夏威夷之稱。每年的夏天都有很多人到那裡度假。

  咱們先說說沙灘吧,沙灘上有小螃蟹、有貝殼,還有小沙馬,最有趣的要算小沙馬了,它們在沙灘上遊玩,如果有人走過來,它就迅速鑽進小洞里,人一走開,它就又鑽出來,就像在跟你玩捉迷藏一樣。我曾經挖過它的洞,想把它捉一隻來玩,可那個洞挖着挖着就不知道去哪兒了。爸爸告訴我,通常沙馬的洞是從沙灘的這裡進去,它的另一端又從別的地方出去了,所以很難捉到它。沙灘上除了這些有趣的小沙馬,還插着許許多多的雨傘,是供人們乘涼的,遠遠看去,這些雨傘就像一朵朵蘑菇,又像一朵朵鮮花盛開在沙灘上。

  再來看看海水,它就像一塊天然的的綠寶石,是那麼清,那麼綠。夏天的時候,她張開她的懷抱,歡迎人們的到來。

  我愛我的家鄉,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家鄉——漁寮來玩!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