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相當發明家,還有的人想當作家,而我卻想當一名教師。

  如果,我真當上了一名教師,我會做一個和學生打成一片的好老師,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和他們一起快樂的玩耍。

  如果,我真當上了一名教師,我會做一個成為同學們的好老師,只要一有時間,就和大家一起談心,讓他們把他們知道有趣的事情一起說出來。

  如果,我真當上了一名教師,我會做一個獎罰分明的好老師,有同學進步了,我會表揚他,讓他再接再厲。如果,有同學退步了,我會鼓勵他,不要讓他傷心。

  如果,有一天,我真當上了一名教師,我一定會想我說的那樣:做一個和學生打成一片,成為學生的知心朋友,獎罰分明的好老師。

  三年級:g線上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