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發明家。

  我想發明一個神奇的多功能遙控器,它有六個按鈕,每一個按鈕都有它特殊的功能。

  第一個按鈕可以讓天氣轉化,這樣農民伯伯就會有好的收成;第二個按鈕可以讓生病的人馬上好起來,這樣他們就不會在受病痛的折磨;第三個按鈕可以讓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人們重新找回自己的親人,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第四個按鈕可以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都能高高興興的背上新書包去上學,讓他們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第五個按鈕可以讓戰爭中的國家馬上停止戰爭,恢復和平;最後一個按鈕是為遇到困難的人設計的,只要按這個按鈕,所有的困難都會迎韌而解。

  我不知道這個夢想會不會實現,但是我一定會為這個夢想而為之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