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我5歲時,我有一個夢想.那該是什麼呢?想知道就帶着疑問一起看下面的文章吧! 

  我的夢想就是這樣由來的:我周末喜歡到中心小學的店鋪來,買買玩具啊!零食啊!一天我走着走就看見一家(巴赫琴行). 

  我想:如果我會彈鋼琴那該多好啊!我看了一下價錢是200元.我大吃一驚,心中很悲傷,可是,我想:夢想要靠自己達到的,那有那麼容易呢!我慢慢開朗了很多了. 

  我天天盼着:達到夢想那一天會怎樣呢? 

  媽媽爸爸一家人都很支持我,他們說:要有耐心哦!因為那是你的夢想,一定要達到哦!爸爸媽媽支持你!加油!前面的希望正等着你呢! 

  爸爸媽媽的一番話,讓我勇敢了站起來,走向前面的希望去了!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你們有夢想嗎?我想一定有吧!人生總會有個夢想. 

  3月25日,讓我們一起走向夢想的道路吧!夢想這在等我們呢!站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