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書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的心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本書的心聲  我是一本不起眼的作文書,在我的體內有許多篇作文,可是我卻被遺留在一個角落,從來沒有人拿起我來閱讀那一篇篇精彩的文章。  我的心裡一直在埋怨到:“為什麼其它的同類都能讓別人認識而愛不釋手呢?可我卻無人問津?難道我真的比它們差嗎?”我不由想到了自己的夢想——要是我能被誰拿走,永遠離開這個角落就好了,我要許多青少年們都讀到我,在我身上吸取更多的知識,我不想像四大名著那樣聞名,也不想像《本草綱目》那樣流芳百世,只希望讓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們讀後能寫出更好的文章。  這就是我這一本書的心聲,希望青少年朋友們能幫助我實現,從而體現出也我的價值,我先謝謝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