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開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藝術節的第四天——詩詞朗誦比賽。我和儲詩宇是我們三年級的小主持人。

  早上六點鐘還沒到,我就起床了。探出腦袋望望窗外,太棒了!今天比昨天還暖和,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啦,我興奮極了!

  為了讓下午的節目更完美,王老師為我們爭取最後的時間進行排練。王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大家一定不要緊張,把自己的才能充分地發揮出來,記住:如果你做,就要做得最好……”

  詩詞朗誦開始了,時間爺爺好像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走得特別的快,我感覺一、二年級的表演一晃就過去了,我還沒有從緊張的情緒中緩過神來。快到我們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手心在冒汗,腿也在不停地發抖。冷靜、冷靜。我不住地對自己說。終於站在台上了,我鼓起勇氣向台下望去。我看到了一張張友善、親切的面孔;我又看到了王老師那鼓勵的眼神,好像在說:“你可以的,別緊張,你會做得最好。”我感覺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我在心裡不停地給自己打氣:我一定能行。我面帶着微笑,用最深情的話語朗讀起來:“隨着一聲啼哭,一個偉大的名字誕生了……”我們的朗誦終於結束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聽到老師和同學們那一陣又陣的掌聲,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如果你做,就要做得最好。”老師,您這句話將是我前進的動力;將是我成長的導航。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指導老師:王榮芳)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