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吃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藍藍的大海深處,住着許多大魚和小魚。它們時而在水裡快活地嬉戲,時而靜靜地待在水裡,彷彿是有了什麼煩心事。

  有一天,一條飢腸轆轆的大魚—歡歡出來找吃的。忽然,它看到了一群古怪的小魚朝它遊了過來,只見這群小魚渾身長着小刺,呲牙咧嘴很是醜陋。頓時,歡歡心裡又高興又興奮,好像有一隻小鹿在它的心裡蹦來蹦去。

  有一條小魚說:“哎呀,好餓呀!”

  歡歡聽了,心裡想:原來這些小魚也餓了呀,哈哈,看我不把你們一口吞下肚,讓你們先嘗嘗我的厲害。

  想到這裡,歡歡聽到另一條小魚說:“那我們趕緊找條大魚吃吧!”

  歡歡聽了,覺得好笑極了:一些小魚怎麼能把一條大魚吃了呢?這時,正好另一條大魚——晶晶路過這裡,它聽了小魚的對話,看到了歡歡的不以為然。晶晶心裡想:我可以看看到底是誰吃誰。

  歡歡衝過去,一口就把那些小魚吞掉了。它很開心,終於可以美餐一頓了。可是,不一會兒,歡歡就開始掙扎了,因為它的肚子疼痛難忍。不一會兒功夫,可憐的歡歡就肚皮朝天,結束了它的生命。

  這下可把躲在一旁看熱鬧的晶晶給嚇壞了,它渾身打顫。有一隻小魚從大魚的肚子里鑽了出來,緊接着有好多小魚都跟着鑽了出來。

  一隻小魚說:“我們在這條大魚的肚子里可真快活呀,左撞撞,右撞撞,真帶勁呀!而且我們還美美吃了一頓。”

  “是呀,是呀!”另一條小魚得意地說:“這已經是第八條上我們當的大魚了。”

  這下可把晶晶給嚇壞了,慌忙逃走了。

  晶晶之後向其他的小魚打聽了才知道,這些小魚可是海里有名的“搗蛋鬼”,名叫——貼腹魚,是專門在大魚肚子里搗蛋的魚。晶晶心裡想:幸好沒有把那些小魚吞下肚,不然自己也沒命了!

  三年級:貴宇萍

您正在瀏覽: 誰吃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