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眾所周知,中國是一個擁有幾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人生在中國,自然想為這個國家做一點改變,一點點也行。

  幾千年的歷史,對這個國家的人民來說,肯定造成了卓爾不凡的影響,比如說品行方面,尊老愛幼、寬宏大量、熱愛祖國,可是有幾個人真正做到了這些。我沒法肯定這些我全部都做到了,但我將這些都看做了我每天的必做任務。

  記得有一年,爸爸講自己的麵包車給賣了,我也從此失去了自己的座駕,也失去了每天專車接送的“特權”,以及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我默默地瞥了一眼電視,只聽見新聞頻道的主持人說:“中國的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其中的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汽車的尾氣排放。”媽媽看了看了我說:“以後我騎自行車帶你吧!”我說:“不!我自己走路好了,每天接送我多麻煩呀!”第二天早晨,我背起書包,一個人走在路上,我看見那些大人為了給孩子們背書包,居然連腰都彎了下來。有些人看見了我,有感嘆,有感動,更多的是指指點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中國人呀!覺醒吧!我不想再看到大人們為了孩子而跑東跑西,我也不想再看到同學們深夜與作業決戰,我更不想看到有人忘記自己是中國人,說著漢語,卻崇洋媚外,總說外國好,中國不好。中國不好,我們可以去改變它,只要人人都出一份力,還有什麼不能做到的呢?

  中國,一定會更好,即使只有夢,也要堅持做下去。

  三年級:0102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