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着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着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着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着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着豐收的喜悅。

  河南省安陽縣東下寒村328號家裡頓大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