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弟弟從新疆烏魯木齊來到南寧。他的名字叫崔耶勝,是我姑姑的兒子。我喜歡他,他非常可愛。

  放學了,我走到爺爺每次接我的地方,看見是爺爺和崔耶勝一起來接我!我飛快地把弟弟抱起來。然後,我和弟弟手牽手地回家。

  我們回到家了。我很快把作業寫完,就和弟弟一起玩遊戲。

  我們先玩FITING(摔跤遊戲)。弟弟雖然小,可是力氣可大了,他打中我,我可疼了。我開始反擊,我比他大,我不能打他,怎麼辦?我就給他撓痒痒。他怕癢就哇哇大叫。他很淘氣,反過來搞我,用雙腳亂踢,踢中我的肚子痛死了。他媽媽看見了,就讓我們停止了這個活動。

  我們又玩了block(積木)遊戲。我們拼了飛機和卡車,又一起看電視,看得很開心。

  弟弟的到來,給我增添了許多快樂。我愛弟弟。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我愛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