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高陽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高陽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很久的高陽山之游,終於來啦!

  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高陽山的懷抱。高陽山山高路遠,山勢險峻,鳥語花香,山青水秀,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

  快,開始登“天梯”了!抬頭一望,有789個台階的“天梯”直插雲霄,讓我目瞪口呆。我爬呀爬,不敢往下看,也不敢看周圍的景色。爬到半山腰,我就累得氣喘吁吁,覺得腰酸腿痛,一點力氣也沒有,只好站在那裡休息一會兒。天梯又窄又陡,再加上風的阻攔,那真是讓人寸步難行,我被嚇得心驚肉跳,直打哆嗦。微風好像要把我吹到山下,一陣襲來讓我不寒而慄。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突然隱隱約約聽到一陣呼喚聲。啊,那是高陽山在向我呼喚,“孩子,加油,不要被眼前的困難嚇倒,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聽到高陽山的呼喚,我頓時有了充足的力量,就像衝破牢籠的小鳥直奔雲霄,很快就登上了山頂。

  當我登上思鄉閣,眼前一亮,放眼望去,層巒疊嶂,高樓林立,黃河灘綠樹成蔭,天鵝湖萬鳥戲水,萬里黃河的美景盡收眼底。“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不僅感受到成功登頂的喜悅,而且也領略了大自然的無窮魅力。看到爸爸和媽媽還在半山腰,我大聲疾呼:“快上,山頂好美呀!”媽媽使出全身力氣向上爬去,快到天梯盡頭時,媽媽不小心摔倒在平台上。我急忙從山頂直飛到媽媽身邊,心疼地說:“媽媽,您沒事吧?”媽媽笑着說:“好孩子,媽媽沒事。”我滿眼淚花地說:“還說沒事,都流血了!”媽媽依然笑着說:“媽媽真得沒事,是媽媽拖你後腿了!”我和媽媽手挽手,一起向山頂走去。當我再次來到思鄉閣跟前,我無意中發現爸爸流淚了。原來,爸爸想家了,想自己恩重如山的老父親了,想自己含辛茹苦的老母親了……

  穿過思鄉閣,我們沿着一條彎曲的小路,聽鳥兒歌唱,看松柏嬉戲,聽笑聲在山谷中回蕩,看白雲在天空中閑逛……我們一會上坡,一會下坡,一會向東拐,一會向西拐,不知跨過多少個山坡,也不知越過多少個彎道,終於來到了山腳下。要回家了,我真捨不得離開高陽山。

  高陽山不僅有無比秀美的畫卷,還有許多生動感人的傳說,看也看不盡,說也說不完。不管你什麼時候來到這裡,她都會把你帶入人間仙境,讓你享受大自然的博大、精深和壯美!

  我愛高陽山,更愛大自然的美!

 三年級:郭昱彤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高陽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高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