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熟悉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在那東方的神州大地上,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引以為傲的中國!現在,將在這神聖的華夏大地上舉行的,就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奧運會! 

  為了這一天,中國已經蓄勢待發了:設計了別具一格的體育館——鳥巢;奧運聖火傳遞到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能親自到北京給奧運健兒加油助威。我想幫劉翔大哥哥裝上一雙“飛毛腿”,讓他在奧運賽場上跑得快一些,再快一些;我想給跳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裝上一對隱形的翅膀,讓他們能在空中翩翩起舞,做出最優美的動作;我想為跳高跳遠的運動健兒們腳下裝上彈簧,讓他們跳得更高,跳得更遠…… 

  我想變成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飛過千山萬水,飛到北京體育館上空——鳥巢。我想在那裡安家落戶,當奧運會開幕時,當五星紅旗一次次冉冉上升時,我要和五星紅旗一起飛舞,我要高聲歡呼:“中國人贏了!未來的世界是屬於我們的!” 

  蕭山區瓜瀝三小 李心怡

  指導老師 施林芬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