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站在學校的領獎台上領獎。 

  我在學校裡面,學習成績不算優秀,每次看見我的同學站在領獎台上領獎,我羨慕不已。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領獎台上領獎。 

  期末測試即將來臨,我開始發奮的學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每天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練習,複習。在這期間,我放棄了我愛看的動畫片和愛玩的遊戲。 

  這天,期末考試開始了,我認真的審題。做題,完成一道道難做的題目。完全不理會周邊發生的事情,沉浸在考試中。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一看,我的總成績竟然名列全班第2,我得到老師的誇獎和同學的祝賀。當我走上領獎台的時候,我異常興奮,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正當我要從老師手中接過獎狀的時候,突然間一切都消失了,只覺得兩耳疼痛,原來是媽媽拉着我的耳朵說:“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我猛地驚醒,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醒來后,我暗下決心,開始計劃,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我要把夢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