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寐 標籤:夢寐作文

  夢寐

  或許,一切都是女兒的錯,一切都為我改變了:父母的冷漠,朋友的歧視,同學的嘲笑……一切的一切,總有結束的時候吧!非然也。

  辦事的粗心能毀了一切嗎?不!但父母的冷眉相對、舌齒之戰又為何爆發呢?因為對女兒的輕蔑與不信任。無情地對同學大肆宣傳,使女兒幾乎走進了人間地獄,在這無情的人間,女兒受盡了折磨,總是夢寐得到父母的愛、同學和朋友的友誼,一切的一切都破滅了,無非法解釋,這種氣氛從沒間斷。

  在房間里,女兒再也無法承受這種冷漠,於是寫了兩張紙條,揉成團,並附了一封信,送進了客廳。

  “爸爸媽媽,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我還是無法承受,與其呆在這無情的地獄中,不如流浪街頭,抓鬮決定吧,一種選擇留下來,改變態度,另一種則是,走得遠遠的,從此無關係。放心吧,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女兒”

  父母愣住了,女兒會以這種方式選擇生活,他們誰也沒有碰一下那兩個鬮。獃獃的站在那…….

  女兒的壓力的確很大,面對着無數的歧視與冷漠,滿對着升學的壓力,這一切,對一個15歲的女孩來說太殘酷了!

  女兒在房間里睡了一覺,懷着夢想睡了,夢寐着明天是個艷陽天!女兒的嘴角還帶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夢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