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根鳥》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鳥》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根鳥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少女到懸崖上採花,一不小心掉進了峽谷。她出現在一個叫根鳥的少年的夢裡。根鳥出發了,一飛衝天,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荒漠、草原、大山、村落、峽谷、小鎮……一個個場景奇異而玄妙。根鳥成長在現實與夢幻之間,他決定以夢為馬,度過他的成長階段。恍惚、迷亂、搖擺、清醒、執著、一往無前,他在痛苦中品嘗快樂。西去的路上,根鳥被叫長腿的叔叔騙到了鬼谷去拉礦,後來在獨眼老人的幫助下才逃走了。但他的父親已經去世,他就燒了自家的茅屋繼續西行。他又碰見了板金,但板金也永遠閉上了雙眼。根鳥最後就這樣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

  這是一部迷人的夢幻般的小說,它讓人在夢幻中遊走,在真實中體驗人性。它讓我感到快樂、恐慌,還有悲傷。但最重要的是根鳥堅強的鬥志令我十分感動與佩服。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體育路小學三年級:孫藝榕

您正在瀏覽: 《根鳥》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