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1)——七個小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1)——七個小精靈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最高最高的一層,有一個美麗而安康的國家。國家裡長着許多奇花異草,把你看得眼花繚亂。那就是精靈王國。 

  皇後生了七個小精靈,分別是三男四女。大兒子叫銀強,二兒子叫銀剛,三兒子叫銀遠,四女兒叫銀婷,五女兒叫銀惠,六女兒叫銀靜,七女兒叫銀莉。兒子們個個勇敢堅強,女兒們個個活潑開朗。為此,皇后和陛下都非常開心。 

  一天,七個小精靈一起出去玩。他們一邊飛,一邊把五彩斑斕的顏色撒向大地,把地球的種種生物變得多姿多彩。“咦?這是哪啊?”四女兒滿臉疑惑的問大家。“這好像是阿斯嚕法師的家。”銀莉說。“誒,我們進去看看吧!”三個兒子叫。“不行,不行。沒有父皇的命令,我們不可以進去的。”四個女兒說。可哥哥們不聽她們的勸阻,就飛進(阿斯嚕)法師的家了。“唉,這幾個哥哥真是的。走,我們去告訴父皇聽!” 

  她們飛呀飛,飛呀飛,終於飛到皇宮了。“女兒參見父皇,父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哦,女兒們啊。起來,起來。” 

  “謝父皇。” 

  “有什麼事情嗎?” 

  她們把事情經過告訴了父皇,父皇氣得全身都漲紅了。“快、快!阿丘(陛下的手下),把他們給我找來!” 

  “是,陛下。”

  精靈兄弟們進了那個洞口(阿斯嚕法師的家),只見到處黑乎乎的,什麼也沒有。“刷”,這一聲,把精靈兄弟們都變成雄鷹了。他們哭着鬧着去找陛下,正巧碰見阿丘。“阿丘,是我們啊,精靈兄弟啊。”阿丘四處望望,見一個人影都沒有,又繼續向前飛。精靈兄弟們什麼都忘記了,因為法師施過發,只要見到認識的人,自己現在是什麼,就變成真的了。所以,精靈兄弟們現在變成雄鷹了,當然就要離開精靈王國,飛向地球。 

  阿丘找不見精靈兄弟了,於是回去稟告陛下。陛下聽了氣得好像全身都爆炸了。就親自去找精靈兄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1)——七個小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1)——七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