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讓我去菜市場買大白菜。

  到了菜市場,我選了一家媽媽經常光顧的店,走了進去。哇!這家店裡的蔬菜可真多啊!我看得眼花繚亂。這時,我走過去問老闆娘:“阿姨,請問大白菜在哪裡啊?”那個阿姨用手指了一個方向。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走了過去,果然發現了兩排菜。會是哪一排呢?我想考慮一下,可是!此時不宜考慮,我只好隨便選了一棵“大白菜”付了錢,匆匆地回到了家。

  誰和,媽媽剛打開了袋子,就立刻火冒三丈,對我大叫:“誰讓你買娃娃菜了!”我委屈得說:“我以為那是大白菜嘛,誰知道……”說完低下了頭。媽媽看着我這副樣子,又好氣又好笑,只好無奈的對我說:“好吧,你下次不要再這樣子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買菜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