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瓶吞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吞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瓶吞雞蛋 

  作者:梁浩楠(實驗三年級)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老師準備了一張白紙,一個玻璃瓶,一個煮熟的雞蛋和一個黃色的打火機,給我們做了一個“瓶吞雞蛋”的實驗。

  老師先請一位同學上去剝雞蛋。他先拿起雞蛋輕輕地在桌子上磕了幾下,就出現了裂縫,他一點一點的把皮摳下來,最後,露出了白白胖胖的雞蛋。老師把雞蛋放在瓶口,雞蛋沒有掉下去,被卡住了,好像在說:“別吃我!”這時,老師叫一個同學上去點火。他先把白紙捲起來,右手拿着打火機,把紙點燃,然後迅速把紙放進瓶子里,老師迅速把雞蛋放在瓶口,這時,我看見雞蛋慢慢的滑進瓶子里,像在說:“救命啊!救命啊!”這時,雞蛋也變得又黃又難看,還看到了一縷白煙從瓶子里冒出來。

  從這個實驗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火在瓶中燒,氣體減少,壓力變大,雞蛋就被吸進去了。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瓶吞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吞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