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煎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煎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最讓我高興的就是學煎雞蛋了!

  星期日中午,我吵着媽媽教我煎雞蛋,媽媽答應我了!

  我先把煎雞蛋的用具洗乾淨放在一邊。然後,再從冰箱拿出一隻雞蛋,往碗一敲,只聽見“拍”的一聲,雞蛋裂開一條縫,我用力一掰,蛋清和蛋黃一下子就溜進了碗里。我打開煤氣爐,把剛才洗乾淨的鍋放在爐上面,等把鍋里的水燒乾。再把油倒進鍋里,油突然間“噴”了起來,嚇得我連連往後退。我連忙問媽媽:“媽媽,媽媽!油噴起來了,這怎麼辦?”媽媽說:“沒關係,等油不濺了,再倒雞蛋下去。”過了一會兒,油不響了,我把雞蛋倒下去,只聽見“哧哧”地響了起來,雞蛋冒起了泡泡,可有趣了。我把雞蛋翻過來煎了一會兒就熟了。我夾了一塊雞蛋給媽媽嘗了嘗,媽媽說:“我的寶貝女兒學東西真快啊!”聽到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樂開花了。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學三年級:陳薪銘

您正在瀏覽: 學煎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