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銅銅有神。一張偏大的嘴巴。一雙什麼都能聽見的順風耳。一張紅得像紅蘋果的小臉蛋。一個偏瘦的身子。他是誰呢?他就是我—楊毅暄,今年我在中英公學讀三年級了。

  我喜歡的愛好可廣泛了,足球呀,乒乓球呀,語文呀,數學呀,羽毛球呀,圍棋呀,奇趣作文呀,騎自行車呀,畫畫呀,玩電腦呀,玩手機呀……但我最喜歡英語了,每次周五我都去創思維教育里上英語課,我是聲音大裡面的一個,所以我現在的英語很棒。我還在全國青少年ABC口語大賽中榮獲了一等獎,我高興得跳起來,一蹦三尺高,還獲得了去北京的機會。

  但我有一個毛病,就是愛睡懶覺。媽媽每一次七點準時到我的房間了“震天地”的嗓門喊我:“暄暄起床了,暄暄起床了!”可沒次我都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可我每次不是七點二十起床就是七點三十起床。因為床太舒服了,我恨不得一直待在暖和的被窩裡。起床之後,我慢吞吞的穿完衣服,再慢吞吞的上學去,都快遲到了,我才慢吞吞地走進學校—唉我倒底是屬蝸牛還是屬雞呀。

  這就是我—一個愛睡懶覺的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你愛睡懶覺嗎?

 三年級:楊毅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