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南關小學 四(1)班 石硯

  “老師就像一把雨傘,在風雨中給我們遮風擋雨;老師就像一條小船,在學習得海洋里載着我們盡情遨遊;老師就像一把鏟子,在書籍的山中給我們剷出星光大道……”這首小詩,讓我想到了,給我們上語文課的老師。

  語文老師她姓丁。長長的頭髮,帶着一點兒自然卷,眼睛有點小,有點胖,但是老師喜歡笑。喜歡穿黑衣服。耳朵上戴着耳丁,可好看了。

  丁老師可嚴厲了!記得有一次:丁老師轉過去寫字,有些同學用這個時間說話,丁老師就轉過來說:“我以後寫字的時候不要在下面說悄悄話,等會兒有你好說的。”就這樣,我們大家就都認為,丁老師的後腦勺上又長了一雙“眼睛”。

  這件事讓我想起了一句詩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丁老師好比是一支“蠟燭”。蠟燭是在不斷地燃燒自己,而丁老師,是在用自己學過的知識來不斷地充實我們。

  我要感謝丁老師傳授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知識!我終於體會到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意思了。我也知道了老師的偉大。我想對您說聲。“丁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指導老師:丁文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