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棗強縣第二小學三年級四班 陳海琪

  我的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紅潤的嘴唇和一頭烏黑的頭髮。說話十分親切,我特別喜歡她。

  我的老師很關愛我們,有一次我生病了,燒的很厲害,我覺的很頭暈,倒在了地上,媽媽立即把我送到了醫院,等我醒來后,發現老師和媽媽都在我的身邊,我問媽媽老師怎麼來得,媽媽說:“你暈倒后老師就來了”,從那以後,老師天天來看我,還給我補習功課,我認真的聽,老師講的可好了,她還給我出了幾個題,我全都作對了,老師說:“一定要加緊學習,早日康復,同學們都等着你回去呢。”

  經過醫生和媽媽的細心和辛苦的照顧,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把我送到學校,,正趕上我們班小考,我把題都做完了,不知道對不對,過了一天,老師髮捲了,同學們的心情都很緊張,我也包括在內,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時,我正在想,耽誤了這麼長的時間,我肯定沒有考好,而老師說我的分數是100分,我都不敢相信了,我拿卷子的時候,老師說:“一定要繼續努力”。我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謝謝你我的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