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平安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平安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幾天前,我們班傳來一件喜事——老師說星期五的下午開展平安夜晚會。全班立刻變得沸騰起來,我們多麼希望現在就開始啊! 

  一天、 兩天、 三天……。啊!終於星期五了,可惜,現在是上午,沒辦法,再等吧! 

  哈哈,到下午了。我帶着自己給同學和老師的禮物——一代棒棒糖、一和草原老酸奶、一個百里挑一的平安果,來到班級,同學們立刻喊;"常俊儀,趴下別讓老師看見,給老師一個驚喜。”我剛趴下,門啪的一下,開了,原來是老師來了,我們立刻叫道:老是平安夜快樂。”老師說:“小兔崽子們,有倆手。” 

  節目開始了,我大聲說道有請我們的我們的聖誕老人“程佳琪”出場,氣氛熱烈極了。 

  我們又唱又跳有吃又喝又笑又玩,我們高興地度過了一個下午。 

  啊,難以忘懷的平安夜,我會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平安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