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名叫來瑞娜,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身高一米六左右,性格強勢、嚴肅。這不,同學們對老師的評價是人氣指數:*****,暴力指數:*****,稱號:“北風女士”。她那兩眼一瞪,我們全班同學都望而生畏。 

  記得有一次,不知是誰把我同學——侯江?的凳子弄壞了。一位同學說是我,於是,侯江?就告訴了老師。中午放了學,老師把我揪出教室去,用一根手指推着我的腦門說:“這壞事是不是你乾的?說!”我被老師嚇得不敢高聲說話,也不敢抬頭。嘟囔着說:“就不是我!”老師說:“那你厲害呀!還挺有理啊?中午拿回去修好以後再帶過來。這麼壞,現在這小孩……”我委屈的淚都快要掉下來了,還是忍了忍。心想:我都說了不是我嘛,還要批評我,要我去修。由於我怕中午拿凳子回去修,媽媽也會對我不理解,再把我臭罵一頓。於是心中頓時對老師充滿了怨恨,我“恨”我的老師。

  中午回來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了媽媽。媽媽要我勇敢地和老師澄清自己。媽媽說 :“一定是你說話太含糊,老師沒聽清楚才責怪你。凳子我們可以修好,但自己受了委屈,就應該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也不要隨便怨恨一個人……”是啊!媽媽的話給了我啟發和動力。我決定下午到校找老師說清楚。 

  “叮呤呤……”上課了。正好是語文課,老師走進教室,我主動起立向老師報告:“老師,凳子我修好了,但我要申明‘這個凳子並不是我弄壞的’”老師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問;“那中午我問你時,你怎麼說就是你呀?……”啊!我什麼都明白了,原來真的是老師聽錯了呀!這件事老師還特地跟我道了謙呢!在同學們心目中那麼嚴肅的“北風女士”也會和同學道歉?我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這的確是真的。那時,我隱隱感覺到了老師嚴肅背後那溫柔的一面。  

  現在我真正的理解了老師為什麼要對我們那麼嚴厲,那麼“暴力”。那是因為她愛我們。她希望我們個個都能成材,為了教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她把她骨子裡那份溫柔隱藏了起來。 

  我現在覺得我的老師沒那麼可怕了,相反還覺得很可親呢!我越來越喜歡我的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