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聖誕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聖誕聯歡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歡樂的聖誕聯歡會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了, 我們的聖誕聯歡會也開始了 。

  一開始,我們請來了音樂老師、科學老師和語文老師,接着,小小主持人們上了台,我們也吃起了零食、水果。

  下面就是驚動人心的才藝節目,剛開始的這些節目我都不太喜歡,過了好久,猜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主持人剛說完這個節目由周均裕和包惠國表演,話音剛落,他們倆就上去表演了起來。包惠國先說了一句:“呂布,你好贊哦!”“真的嗎?”周均裕說,“劉備,你好贊喲!”他們倆個就像這樣說了下去,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直到語文老師說:“短一點。”他們倆才停了下來。

  最後我們全班唱起了《捉浪花》,今天是我過的多麼有意而快樂的一個聖誕節啊!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聖誕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聖誕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