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值周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值周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幸成為值周學生,但是這也不好受。為什麼?呵呵,因為生活是酸甜苦辣樣樣具備。大家來看看吧。

  星期一:喜

  “夢雨。”“到。”你問這是什麼活動,哎,不,是我們要去站崗——當值周學生。

  我們歡天喜地地跑下樓,在大梯上整整齊齊地站好,有說不完的高興。

  星期二:酸

  “快放學了。”班主任說,“站好,站好。”“丁零零”放學了。我們面對高興極了的太陽汗水不知覺地爬上了額頭。“好熱。”同學們用手扇了扇紅彤彤的臉蛋,“可以走了!”真是討厭的值周工作。

  星期三:甜

  我站在大梯上,一名家長迎面而來,來者“氣勢凶凶”不好惹。但我望望周圍同學,唉,只有硬着頭走到她面前,做一個隊禮,說:“家長不能入校。”她楞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算了,我也沒要緊事。”事過,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呀……

  星期四:苦

  咦?老師說什麼,什麼?我們去沖廁所!果然,第二節下課,同學們叫苦連天:“唉,又去聞香香。”最殘的就是程慰一組了,衝口壞了,用手提水!呵呵~~那我們還是滿幸運的嘛。

  星期五:無

  一天都下雨,能有什麼呀!無聊也,無聊也。

  星期六:略

  星期日:略

  怎樣,羨慕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值周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值周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