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從化青雲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從化青雲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雲公園位於從化市青雲路。那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走近公園,鐫刻着“青雲公園”的假山一覽而盡,翻騰躍落的瀑布如銀河下瀉,銀花四濺。

  公園裡,遊人如織,一座拔地而起的小山如綠色的城堡巍然屹立,山上奇花異草,清香四溢。拾級而上,掩映在綠樹叢中的亭子玲瓏別緻,充滿了歡聲笑語。一條小溪清澈見底,怪石嶙峋,溪畔鋪青疊翠,涓涓細流像飄帶順山而下,哼着小曲,穿過拱高而薄,曲線圓潤似駝峰突起如皎月初照的拱橋,緩緩地赴向湖的懷抱。

  湖水清悠悠的像起皺的綢子,魚兒成群結隊地穿來穿去,湖心島蔥綠蒼翠如寶石點綴。湖岸,亭台古色古香,花卉婀娜多姿,柳枝搖曳如綠色的垂簾似舞袖的仙子。林木姿態萬千,有的枝葉扶疏像巨傘遮天蔽日;有的屈曲迴繞似舞龍穿梭騰躍;有的樹根裸露似銀蛇蜿蜒爬行。綠蔭下,遊樂項目精彩紛呈,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玩着,銀鈴般的嬉笑聲如山澗清泉灑滿了公園......

  青雲公園,真美。我喜歡青雲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從化青雲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從化青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