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聯歡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同學們都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帶着紅色的聖誕帽高興的來到了學校。 

  四(6)班的聖誕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是:張玉婷、杜達凱、童曦和周喬文。第一個節目是畫鼻子遊戲,我是第三個上講台畫鼻子的,只見黑板上畫著一個大頭娃娃,有眼、有嘴、有耳朵,可就是美中不足,沒有鼻子。 

  我一上台,主持人就輕輕地對我說:“嘿,你今天還帶着個小聖誕帽,挺可愛的。”我微微笑了笑,然後上下打量了一下大頭娃娃,主持人就故意把我的聖誕帽向下扯了扯,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後來漸漸的變紅了;最後,我把手伸到四周抓了抓,主持人懂得了我的意思,就把一個硬東西塞給我,我想一定是粉筆。於是,我慢吞吞地走到黑板前,定了定神,就在我認為是鼻子的地方畫了一個“○”,霎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等我摘下聖誕帽一看,“○”正好畫在兩隻眼睛中間,這個大頭娃娃總算十全十美了,不過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透過聖誕帽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大頭娃娃的兩隻眼睛和嘴巴。 

  下一個節目是吹氣球,看誰吹得最大,會有獎品的喲!遊戲開始了,台上的同學們個個昂着頭、翹起嘴巴、鼓起腮幫吹了起來,台下的觀眾都在喊:“加油,加油!”隨着“砰”的一聲,呂川的氣球破了。接下來的兩個同學,究竟誰會贏呢?我的腦子裡閃過這樣一個念頭。最後,還是繆斯堅持下來,取得了勝利。主持人請她在一個裝飾得非常漂亮的籃子里挑了一個禮物,隨後,她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座位上。 

  接下來的節目也都非常精彩。在不知不覺中,這場聖誕聯歡會落下了帷幕。但是,教室里仍然迴響着掌聲、笑聲和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聖誕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