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狂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狂歡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來到了,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更讓我高興的是在班幹部的精心準備與組織下我們舉辦了一次快樂無比的聖誕狂歡會。

  星期四下午,我懷着快樂的心情早早來到學校教室,在我推門的剎那間我簡直驚呆了,教室里燈管之間掛着金光閃閃的彩條,彩條之間系著五顏六色的氣球,窗戶上的玻璃上粘着聖誕小精靈,很是可愛。再向前看,黑板上掛着着紅紅的燈籠,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增添了節日的氣氛,再看看黑板上畫著可愛的雪人和氣球,讓人看了不禁笑起來。

  大約3點整,由我們班幹部及主持人精心準備的聖誕狂歡會在全班同學熱烈的歡呼聲中拉開帷幕。首先,上場的是由本班的兩位小歌唱家婉瑩和譚雪帶給我們的歌曲《左半邊翅膀》,全班同學都被她們歌聲中優美的旋律迷住了,為她倆拍手打氣,同學們完全都沉醉其中,我睜開眼睛看着這片景象,令我感到彷彿置身於幻想的境界。一曲完了,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精彩有節目一個接一個進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澤的薩克斯獨奏《雁南飛》,首先,只見他緩緩的走向舞台中間,站到教室中間后,他先定了定神。然後從他的黑色背包中拿出了閃閃發光的薩克斯,放到嘴上吹奏起來。薩克斯發出的渾厚的醉人的聲音,使我陶醉,我緩緩的閉上眼,彷彿慢悠悠的飛了起來,在天空中飄來飄去。一曲完了,我還沉浸在那優美的旋律中,差點都忘了上台報下一個節目,最後還是熱烈的掌聲把我從中叫醒。令我印象最深的不只這一個,還有我的鐵哥們弈晨的二胡獨奏《賽馬》。他上台時可是熱鬧非凡,因為他沒有背過譜子,一個人幫他拿放譜子的架子,一個人幫他抬椅子,他拿二胡,還有我這個主持人幫他翻頁。二胡發出那似奔跑的聲音氣勢磅礴,使人流連一時,一曲完了,也同樣獲得了雷鳴般的掌聲。

  六小三年級:閔維康

您正在瀏覽: 聖誕狂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狂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