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笑容在綻放,快樂歌謠在傳唱;吉祥雪花在飛舞,悠揚鐘聲在飄蕩;聖誕禮物在派送,節日祝福在傳遞。祝你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願你體會我的思念、祝聖誕快樂!

  快樂鹿,吉祥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襪,幸福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溫馨信,真誠心,願我祝福都成真。祝你聖誕快樂!

  春花秋月何時了,節日知多少?聖誕節現在又來到,快樂祝福不能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堆節日過不休。也罷,隨大流!聖誕快樂,祝你幸福。

  聖誕聖誕,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三年級:1419265047

您正在瀏覽: 聖誕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