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李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李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喜歡花,有人喜歡紅彤彤的玫瑰花,有人喜歡粉紅的桃花,還有人喜歡寶石藍的鈴鐺花……而我卻喜歡李花。 

  遠遠望去,李花像一朵朵雪花,因為李花潔白如雪。我看了這麼美麗的花,便“行如飛”似地衝上去。嘩!李花不僅遠看美,近看也美!瞧,這些沒開的李花,縮成一團,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見人。那些半開的李花,露出四五片花瓣,它們可着急啦,天天盼着自己快快長大,好享受這溫暖的陽光。還有一些已經全部盛開的,顯得更加燦爛無比。李花的葉子是光滑而柔軟的,上面還有幾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幾顆水珠閃閃發光。李花還有一點芳香,風一來,香飄四散,引來一些嗡嗡叫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喜歡李花,喜歡它純潔高雅,喜歡它一塵不染,願李花永遠開在人們的心中,願人們的心靈像李花這樣潔白無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李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李花 暫無評論